micon 复活

为了联盟!

伪渣圣诞的一个小总结(感想+文章索引)

很开心_(:ᗤ」ㄥ)_


江南钰-今天顾绾卿更新了吗:

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


 


剩喜满天飞玉蝶,不嫌幽谷阻黄莺。


 


“感谢你我在最美好的年少碰到可以共其一生的伴侣。”


 


——20181225伪渣圣诞24h终于!圆满结束啦。中间其实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的。


感谢陪伴以及指教。


 


也感谢各位老师。


 


服用说明:按照时间顺序总结,文章节选均为第一段,若有感想会标注。


所有感想中说明了自己还没有写完的老师,不用客气,他们的发表时间是在12.24也就是倒数最后一天


 


——


0:00 @芬达 :


“很荣幸参加这次活动和这么多的老师一起给清华双杰写文!这是我第一次写原耽并且还是第一棒可以说是很紧张了)以后会长期蹲在伪渣坑底的!谢谢大家不嫌弃我www”



许晴晴其实是一个资深级腐女,纵横原耽圈多年,以细腻温柔的文笔以及有趣的剧情著称,原耽圈内的圈名是晴空,被各位读者称为晴大佬,在某LOFTER拥有上万粉丝。代表作《关于我们班的两个大佬》,剧情超级真实,虽然已经完结了半年但是人气依然不减当年。并且还拥有很多很多高质量的同人。



【伪装学渣24h/0:00】关于那两个总是说晴大佬ooc的杠精


 


 


0:30 @雨太 :


“很有幸能跟各位太太一起参加这个活动!希望来年能产更多的伪渣粮!((高考完之后时间会多一些..!”


点我看图片


 


 


1:00 @巫山与云 :


“就很感谢能参加这次活动呀hhhhh,各位老师们都很棒,借此机会也能表达我对朝俞的喜欢什么的...”



——着迷于你眼睛,银河有迹可循,穿过时间的缝隙,它依然真实地,吸引我轨迹。 




秋意尚还,谢俞在实验室里度过了一个平平无奇的平安夜,在西方国家盛大且被高度重视的这段日子里,在无数次繁杂的实验中被冲淡成了一句简单的问候。


谢俞觉得没什么好过的,只是路边一大片张灯结彩的灯带实在忽视不得,晃人眼睛,也点亮了城市中最为灿烂的陆地星光。



【伪渣24h/1:00】水星記


 


 


1:30 @池宇 :


“我觉得这个活动很好呀!就是lofter定时发送太麻烦了,但是这不是你们的锅,希望以后也可以参加”


点我看图片


 


 


2:00 @亦申申 :


“群……群除我佬?”



毕业之后谢俞进了本地出名的医院开始轮转实习,轮转到儿科没多久,就到了七月份,儿科门诊并没有因为小孩病了也要玩的毅力减少病人数量,反而由于空调冰激凌的缘故,越发的繁忙起来。年轻帅气的外表颇受小孩欢迎,谢俞坐诊的时候病房里哭闹的声音都小了不少,再加上他出类拔萃的效率,主任硬是让他轮轴转了小一个礼拜,才放他回家。



【伪渣24h/2:00】霓虹灯光


 


 


2:30 @一川淡月


“非常高兴能参加朝俞的这次活动♡也有很多喜欢的老师参加,这次圣诞节过得非常非常开心,希望明年能再见到你们!!!!最后策划辛苦了!各位老师都辛苦了朝俞百年好合!!”


 点我看图片


 


 


3:00  @夏一锅


“能和老师们一起产伪渣挺开心滴”


 点我看图片


 


 


3:30& 19:00@风时将至。


“最大的感想就是感謝太太們讓我蹭了熱度🐒還有算是治了治我的懶癌,我以後一定不鴿”


 【伪渣24h/3:30】传纸条(r


【伪渣24h/19:00】传纸条续集(r)


 


 


4:00 @morning味の棒棒青 :



贺朝是在晚上7:00左右出的门。


谢俞知道后,不太高兴。


说好了一起过平安夜的,这时候出去!


哼,有本事今天晚上就别回来了。


为了过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节,特地请星期一和星期二两天假,答应不碰书本,不刷题目,不做笔记,这人倒好,呵,自己走了。



【伪渣24h/4:00】共梦


 


 


4:30 @驮莳 :


“第一次参加这类的活动!感觉很开心(′゜ω。‵)希望以此契机踏出新的一步”


点我看图片


 


 


5:00 @青山撞入怀


“非常荣幸能收到邀请参加这次活动 创作这幅图的时候遇到了不少的困难问题 因为想尽力把画面塑造出温馨的感觉 就像现实存在这么一对小情侣 抛开这些画朝俞还是hin开心的!同时也辛苦各位太太!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我是真的很不会说这种感想了 随便看看叭!”


 点我看图片


 


 


5:30 @江南钰-今天顾绾卿更新了吗 



是平安夜,第二天迎着圣诞,道路上已经是张灯结彩。不过已经是傍晚九点多了,一些小商店已经关了门,剩着门口悬挂着的彩袜礼物和摆在门店旁边的圣诞树撑着夜晚的主角。


 


 


贺朝最近十分沉迷一些神奇的社交网站,不过也很庆幸的人气算得上是y=kx(且k≥1)的一次函数形的上涨趋势,他答应了在今夜于叉直播平台开直播庆祝圣诞,并且答应会有特别嘉宾。





【伪渣24h/5:30】贺朝之心不在圣诞  在乎小朋友身上也(直播梗)


 


 


6:00 @江湖大蝦 :


“不是还没开始那?不过我觉得这样的活动挺有意思的,对于看完作品后还能吃到粮感到开心。对于还没看过小说的网友们,也算一种安利”


 


 


6:30 @虞琦君 :


“就是很荣幸啊,能写出心目中的他们,还能和许多大大一起喜欢这样两个一直憧憬的人。
啊啊话可能有些少,因为有一种感情没法直接明明白白的说出来吧。
总之,以后请多指教吧!(づ ●─● )づ”



#男默女泪,无良兄长竟向亲妹妹口中塞这种东西!!!#

#震惊!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睡我妹妹!!!#

#为何无辜男子的照片上孔洞无数#

#为何妙龄女子于咖啡馆愤然离席#

#豪华小区里传出的阵阵呻/吟背后究竟有何隐情#



【伪渣24h/6:30】呵,男人!


 


 


7:00 @栀一Azhi


“ 感想:第一次参加24h,认识了很多太太,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无比开心了!!呜呜呜来lof也有好几个月了,希望未来的自己能继续努力,变得更好!再次感谢组织能让我参加这次活动噫呜呜噫!”



 许是因为这日是圣诞节,整个校园里都弥漫着轻松的气息。

  本已是寒冬时节,这日,却有几缕阳光洒下,充斥着无尽柔和。

  “贺朝,要交、交一下作业吗?”

  只见学委又顶着黑眼圈,拖着他那疲惫不堪地脚步来到贺朝身边。



【伪渣24h/7:00】两颗糖


 


 


7:30 @叁彻


“这次可以和这么多劳斯参加活动超级荣幸!画他们两个睡觉我好爽【?”


点我看图片


 


 


8:00  @君止🕊️🕊️🕊️ 



楼主 好困


咳咳,大家晚上好


1L


阿祁老师晚好!


阿祁老师更新吗!


阿祁老师请速度码字!





【伪渣24h/8:00】直击我校两大男神的JQ


 


 


8:30  @降蓝


“炒鸡快乐!!!!感谢策划!!”


点我看图片


 


 


9:00 @笔墨不歇 :


“很开心被邀请参加这次活动!!!这就是我产够朝俞粮的验证啊555555我爆哭 感谢钰钰能邀请我这个菜鸡!!画的不是很满意但四很开心能和这么多老师一起为朝俞贡献腿肉!!(是我不配)呜呜最后还是朝俞百年好合!| ᐕ)୨”


点我看图片


 


 


9:30 @江晏


 


 


10:00 @陆决意


“唔,首先就是很高兴借这次活动认识了好多神仙太太!!吹爆组内的诸位神仙!!然后死线肝稿真的很刺激,灵感这种东西真的是说有就有说走就走的1555551,给大家疯狂打call//”



清华论坛#

【楼主】大家好,这里是清华大一生,现在这祝大家圣诞节快乐,然后再给大家拜个早年,最后开始土拨鼠尖叫!!!!刚刚被科普了一波朝俞的爱情,我现在已经快被我校两位大神的感情生活甜鼾了。



【伪渣24h/10:00】我觉得你和我就挺配的


 


 


10:30 @霍訣


“我太垃圾了......”


点我看图片


 


 


11:00 @焚烛


“大家好我是焚烛,全组最菜。我想勾搭组里的老师们然而我并没有这个勇气。
其实我想说我还没写完。请不要给我标注时间。
然后没了。
是不是有点尬。
我在这给大家拜个早年!”



1.


贺朝第一次听谢俞喊急急如律令时,


一脸奇怪地问,什么鸡鸡立?





【伪渣24h/11:00】当那个巫师和那个道士在一起时,会发生的38件事


 


 


11:30 @钰宝の雪遥


“很开心找到我,如果有下次希望还能找我,写的不好拉低水平抱歉,我超爱朝俞,也爱你们”



剧情从贺朝谢俞切换掉,继续往下播,花痴迷妹们也终于恢复神智


    “诶,小妹妹你是谁,刚刚怎么没看见你” ,一个清华的妹子终于发现了她旁边的系统。


    系统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大大的眼睛眯起来,显得十分可爱,“姐姐你好,我叫夏苏沐,可以叫我苏苏哦”





【伪渣24h/11:30】13『镜影』(伪装学渣阅读体)


 


 


12:00 @朗姆酒兑水


“啊。……其实觉得挺开心的吧。能跟好多我喜欢的太太们一起写写画画,嗑我们都喜欢的cp的糖,就觉得很荣幸也很开心。”



谢俞写日记的习惯是从小被顾女士培养的,小学的时候断断续续写过几天,后来本子在几次来来往往的搬家中弄丢了。


 


那段记忆于是就开始变得久远起来,慢慢的随着时光的流逝而蒙上了触不到的迷雾。


但怎么也改变不了谢俞是黑水街的人。



【伪渣24h/12:00】立阳二中圣诞回忆录


 




12:30 @风枳枳风 :


“真的很感谢各位老师不嫌弃我愿意和我一起玩,收到邀请的时候我真的开心到转圈。然后就是不瞒你们说,我写这个完全是压着死线过的2333果然沙雕就是人有多大胆稿子拖多晚x能和朝俞tag里的老师们一起过圣诞真的非常开心!祝大家!圣!诞!快!乐!”



天色渐沉。


远山那边的太阳渐渐消失,原来染上粉红的天空霎时没了踪影,只留下黑压压的云影和若隐若现的月光。


教室里安静的只听得见笔和纸摩擦发出的认真声响。谢俞把目光从窗外移进来,正好对上贺朝一脸探究盯着自己的眼睛。



【伪装学渣24h/12:30】礼物


 


 


13:00&13:30 @三色丸子桑


“感想大概就是……很感谢能这么早就组织起大噶来让我拥有充分的时间慢慢写文(虽然说我至今没写完(大雾)
感想是很开心有个24h的活动能够让我与各位神仙老师们交流,一起磕粮的日子太美好惹!!本伪渣女孩终于不再孤单惹!!!”



1922年 广州


  




  正值盛夏,广州港人满为患。行人来来往往,带着行李箱的,没带行李箱的,身着西装的,身着布衣的......人声鼎沸,好不热闹。




  白衣的妇人从甲板上走下,身后跟着一名十一二岁的小孩,唇红齿白,生得伶俐,只是那薄唇按照民间的话来说是显得过于凉薄。





【伪渣24h/13:00】花落去



高考。




  谢俞收拾好桌上的笔,丢进那学校统一发的白色透明文具袋中,转身走出考场。 




  一走到校门口,就看见一名姓贺名朝的帅逼靠在校门口的柱子边,左手提着同款笔袋,右手拿着手机似乎是在给谁发消息。 



【伪渣24h/13:30】燕归来


 


 


14:00   @南風知我意.


“很感谢能参加这次活动,能献上微薄之力为朝俞增添热度。拙劣的笔写不出他们之间万分之一好,贺朝谢俞的故事还很长,未来还有很远的路要走。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也希望朝俞圈能有更多新鲜血液注入。
一起走啊,去更远的地方。”



寒山十月旦,霜叶一时新。




北方的十月不比南方,冷风总是不近人情地卷着来自更遥远一端的愁绪吹遍大唐。是哪家姑娘思念心上人而不得,凄凄惨惨以帕拭泪,或是那流落在外的游子望到雁回呜咽,对着那月黯然伤怀。话至底处,终究是个多愁善感的季节。





【朝俞】 枫亭滇红


 


 


14:30 @不改


“神仙劳斯太多了!我真的很菜!但是下次还想你们带我玩!我爱朝俞一辈子!”



自从工作以后,谢俞平时联络就都换成了微信,QQ已经好久没上过了,他本身就不是热爱聊天的人,换个软件对他来说也只是图个方便。


  所以当贺朝提醒谢俞看一眼班级群的时候,谢俞花了五秒时间才意识到是在讲什么,他撂下筷子抬起头,对着沙发里一坨灰色不明物挑了挑眉,“干嘛?”


  贺朝穿着毛茸茸的小熊睡衣,叼着牙签歪歪扭扭的窝在沙发里,正握着手机敲字,头也不抬,“就万达,你还记得吧?”





【伪渣24h/14:30】同学聚会


 


 


15:00 @环树旅行者🌴


“能和老师们一起产伪渣粮真的超级幸福了!!!希望以后还能参加24h的活动呀www”


点我看图片


 


 


15:30 @江南秋晚。



贺朝的食指弯勾了勾自己的下巴,皱眉也没让他那张招摇的脸受到半分影响,倒是生出些许成熟的味道。他抱着臂点了点桌子,指着刚刚拿起来看了看的盒子说:“你这胭脂——不太行啊。”


  小贩懒得理捣乱的小孩,看见这小孩才十几岁的模样,挥挥手正想打发,却发现他穿着舒坦贵气,浅蓝色外衣下挂着一块玉牌,一看这模样就是个富贵家出身,不免起了心思。


  小贩嘴一撇:“你定是因我这胭脂好,才这般无理取闹。没得商量,这个数,你就能全包了。”伸出五指晃了晃,小贩心里还得意,若是这小孩不知道道上的行话,又碍着面子不好不要,准能敲上一笔。



[伪渣24h/15:30]无猜双成


 


 


16:00 @安阳不暖


“因为我其实也没怎么正正经经地写过伪渣啦,所以初尝试有点点艰难……基本上把原著又补了一遍辽,最后还是产出来啦w然后大家都很好【都是神仙!】,超级开心der!
最后感谢钰哥能给我一个位置,爱你笔芯!”



今天是圣诞节,太阳还未升起,雪花经过一夜,铺开了一地的纯白。昨夜吸附在玻璃窗上的水汽凝结,开出朵朵纯粹的霜花,是难以用言语描绘的美好。霜花如刻,一扇普普通通的玻璃窗被装点得像件艺术品。


谢俞是被一阵嘈杂吵醒的。他不情不愿地睁开眼,在朦胧之中,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上上下下捣鼓些什么。待谢俞看清贺朝到底在整些什么时,他几乎想把贺朝揍趴下。





[伪渣24h/16:00]寒星


 


 


16:30 @朱浮生【先看简介哦】


“就,和很多太太们一起嗑朝俞无敌爆炸开心!!!感觉自己像个拖后腿的……
很感谢老师您能来邀请我这个十八线写手参与这个活动!在群里和各位太太聊天也超级开心!也希望能有下一次的活动!”



“砰——”




天空自早晨便阴云密布,此时云层再不能承受雨滴的重量,大雨倾盆而下。远方惊雷乍起,易拉罐被人用脚踢了出去,茫然地转了个圈又回到了主人脚下。




谢俞心情很不好。





【伪渣24H/16:30】向阳而生


 


 


17:00 @寒山知子


“但是我是真觉得很荣幸能认识这么多和我一样喜欢贺朝谢俞的人。”


【伪装学渣24h/17:00】皇上要纳妃(和谐)18你们知道的!!看谢俞在线作死!


 


 


17:30 @初熹佳节


“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能看到这么多优秀太太产粮实在太幸福了,但自己就有点不给力了,中途也废掉好几张图,最后也画不出满意的,多多欣赏别的老师的作品吧,老师们都好棒b( ̄▽ ̄)d))就这样”


点我看图片


 


 


18:00  @杨林催婚协会乡村支部 :


“感想的话就是……非常期待和激动(?)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24h这样的活动其实非常非常紧张……大概活动开始前一个多月就把图画好了,后来又嫌丑重新画了一张,主要还是特别担心会拖后腿233感觉企划里的大家都特别厉害我还是很紧张很担心自己会成为那个小尾巴的……
我是真的,非常期待,说来可能有点假,但其实我还做梦梦到过24h到的那天我没按时把图发出去这样的情节(……)这两天也天天在想,哎呀总之就,虽然我觉得有点感想可能要等到活动结束以后才会完全显现出来,但我准备期已经特别开心了!!能给我喜欢的他们画画简直太幸福了,朝俞9999999(cp舔狗本质”


点我看图片


 


 


18:30 @痛痛飞走了


“非常感谢给我这次机会可以再画这两个小宝贝!以后也会一直喜欢他们的!”


点我看图片


 


 


19:30&20:00 @引觞满酌


“能参加这次活动真的很开心!和太太们一起产粮真是太幸福了!!!主要还是和有趣的人一起讨论梗和生活真的很让人心动55555希望大家都能遇到有趣的灵魂吧!!!!(我在说什么)我永远喜欢伪渣!!!!希望大家也喜欢!!!!!!(....)”


【伪渣24h/19:30】【伪渣/r】此间光阴


【伪渣24h/20:00】【伪渣/r】朝朝暮暮


 


 


20:30 @夜久puriko


“大家好弄月是一只冷漠无情的鸽子!现在距离伪渣圣诞24h只有最后三天时间了可是我还是一笔没动我手动流泪猫猫头表情包我会努力不咕咕咕咕咕的...!!!!!”


点我看图片


 


 


21:00 @林加良衣



“醒了?”


贺朝一睁眼就看见谢俞直勾勾地盯着自己,后者整个人都窝在被子里,只露出半个脑袋,柔软的黑发散在枕头上,浓密的睫毛因为刚睡醒而微微颤着。大概是昨晚没睡好,眼角带了点水墨般的淡红,眼皮也有些肿。


……大清早的,这可有点刺激。





【伪渣24h/21:00】朝朝暮暮


 


 


21:30&22:00 @顾七很爱很爱数理化


“很感谢能和这么多太太一起参加这个活动,尽管我是个垃圾但是太太们都是神仙所以不需要什么吹捧和我一起吹太太和这个活动就可以了!!!以及谢谢乐哥组建这个活动,让我感受到被太太环绕的温暖!咳咳正经一点。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的24h活动,对我个人来说意义不一般,我知道自己的文笔算不上好,也会继续努力向大家展示一个接近原著的朝俞的!!!很感谢各位一个多月以来的相互帮助,大家一起讨论文一起快乐咕咕咕!!!!我又开始文盲吹了??算了不管了,总是很感谢各位的捧场了,我很开心!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欣赏到更多好的文和神仙太太!!!最后,贺朝谢俞百年好合!!!我爱你们!!!”



报告老师,谢俞同学他好像有点不舒服”


  这是贺朝任教的第一天,正装模作样地给新同学讲解动作要领,扯到最精彩的部分忽然就被一声报告给扰了兴致,本还想说道几句的,一听到熟悉的名字就闭了嘴。咳嗽了两声,摆了摆手示意大家解散,


  “大家自由活动,我陪谢同学休息一下”





【伪渣24h/21:30】



#818h姓一线小鲜肉和x姓一百八十线小明星的爱恨情仇#



  *置顶



  这里是lz!之所以开这个帖子是因为今天看到一篇关于现在当红小鲜肉hzgg的一些私生活有点好奇!!!声明我不是黑子不是私生饭!!!





【伪渣24h/22:00】


 


 


22:30 @鸠泽.


“活动结束啦!!!不知道这次大家喜不喜欢老师们的作品但是我们都是很用心去做哒( ᵒ̴̶̷̥́ωᵒ̴̶̷̣̥̀ )希望大家可以多夸夸我们嘿嘿_(:ᗤ」ㄥ)_在这里表白一下各位脑丝xxx”


点我看图片


 


 


23:00 @长安肚子饿了


“希望在我不知道的时空,这俩人好好过日子,圣诞同乐”


点我看图片


 


 


23:30 @叶尽风修 :


“我感想就是,和各位太太一起参加活动真的是超级无敌爆炸快乐,感想各位劳斯和我一起玩耍,希望下次劳斯们还可以带我这个菜鸡玩耍。另外,在这里我要感谢江南钰同学!是她!让我获得了快乐!她超可爱!各位太太真的都是神仙!她们超棒!(菜鸡落泪”



谢俞坐在更衣室的椅子上,半阖着眼睛,脑子里还在考虑刚才2号床病人的治疗方案。




  




  这一场手术下来二十个小时,手术难度大,2号床病人情况复杂,术后医生护士累倒一片。




  谢俞脱了沾着血的手术衣的时候,是被一群人前拥后簇地搀回去的,小护士们觉得像谢俞这种中央制冷机,只有在这种时候可以凑近一点了,所以都不肯落下。



【伪渣24h/23:30】永昼


 


 
彩蛋:

 @无良鸽手苏慕樱 :


“挺开心的qwq也超喜欢各位老师的qwq”



  谢俞看着眼前他现在名义上的那位“和贺朝的审美差不多甚至更甚的公公”强行塞给他的一颗大红底色上龙飞凤舞仿佛贺朝写字的金黄的“早生贵子”字样的喜糖和上面那两个牵着手的男女,眼皮正不受控制的疯狂跳动。贺爸爸豪爽的加大力道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脸的痛心疾首:“小俞儿好好对我家的那个傻儿子啊,你看看你们都多大了还一年见不到几次面,我什么时候才能抱上孙子啊……”谢俞面无表情,强忍着去和贺朝打一架的冲动假装认真听着他说话:“谢谢伯父的糖了。”贺爸爸摆了摆手微微一笑,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都是一家人了还说什么谢谢。”谢俞点了点头,手中的手机微不可查的震动了一下,谢俞翻了翻短信,正好看到贺朝新发来的短信。



伪渣24h-彩蛋


 


  


 @️英语好难 :


“freetalk:很感谢大家愿意带我一起玩,没想到我这样的咸鱼也能混进来5555给大家丢人了😭”


☁️【伪渣24h/彩蛋】于夜色昏沉时说爱你


 


 

@蓝浅——丝血反杀闰土的猹


“就心好累,我一个菜鸡混在一群神仙了里面。虽然是为爱发电但是这个强大的阵容真的狠狠地蹂躏了菜鸡咸鱼的我”


【伪装学渣24h/彩蛋】当小朋友变成了喵~



评论

热度(6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